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眼部护理 > 正文

眼袋浮肿怎么办 拯救浮肿有秘诀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4/8/7
导读:相信不少MM都遇到过这种情况,早上起床后发现眼袋肿肿的,眼睛都睁不开,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该怎么办?爱靓网教你快速去除。

通常眼袋浮肿是因为睡前喝太多的水或者摄入过高盐分的食物,还有生理期行经不顺也会导致,下面详细分析眼袋浮肿怎么办。

眼袋浮肿的主要表现

1、生活习惯不良

如今的现代人生活习惯不规律,也不够健康,经常加班熬夜,休息时间不够,加上工作、生活压力过大等,都会导致淋巴系统运作变慢,使体内囤积多余的水分而不能及时排出,从而有水肿的表现,通常脸部浮肿是最明显的地方,尤其是眼脸的位置。

(图片ID:47458537,眼袋浮肿怎么办)

2、睡前喝太多的水

如果睡前喝太多的水,处于睡眠状态下的人体无法将水分代谢排出,从而积累,直接表现在身体上,因此建议睡前的1个小时内不要喝大量的水,也不要吃太多零食,尤其是含盐分太高的零食,因为盐分会影响体内水分的代谢和排出,让水分滞留在体内,不妨多吃加强水分循环的食物,可帮助消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