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眼部护理 > 正文

上班族眼袋和黑眼圈特别严重怎么办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4/12/3
导读:上班族经常加班、熬夜,眼袋黑眼圈的情况特别严重,该怎么办呢?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吗?

整天对着电脑,迷人的双眸也变得黯然失色,该如何赶走烦人的眼袋黑眼圈?上班族的MM赶紧来看看!

1、眼部穴位按摩

眼部穴位按摩能刺激眼部经络和穴位,能调节眼部皮肤的气血,经常对眼部进行按摩能够祛除眼袋,上下眼睑要有意识做闭合运动,让眼部得到放松。

2、冷敷

准备比眼睛大两圈的勺子,放在冰箱里冰十几分钟,拿出来放在眼上,也可以用保鲜纸包好两三块冰粒,把毛巾对折盖在眼皮上,然后把冰块放在上面,可以缓解眼袋黑眼圈

(图片ID:9163603,黑眼圈)

3、眼霜

眼霜有滋润眼部肌肤的功效,除了可以祛除眼袋,去黑眼圈的问题外,同时也完全改善皱纹、淡化细纹、紧致眼部肌肤、补水的功效,要根据个人需要进行选择。

产品推荐: 葆丽美生肌缓纹眼部精华

$关键字展示:眼部 精华液$

4、多吃富含维生素A和B的食品

多吃富含维生素A和B的食品,如胡萝卜、马铃薯、豆制品和动物肝脏,早上喝一杯萝卜汁或番茄汁,其中所含的胡萝卜素具有消除眼睛疲劳的作用。

5、保证充足睡眠

要保证充足睡眠,不要熬夜,提高睡眠质量,睡前少喝水,以免出现浮肿,多锻炼身体。

眼袋黑眼圈大大影响了上班族的形象,这些简单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各位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