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眼部护理 > 正文

眼部按摩手法增加双眸电力

      ★★★ 编辑:小夏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1/17
导读:水汪汪的眼睛并不是天生的,后天保养也非常重要,只要经常给眼部进行按摩,你也可以做电眼美女,赶紧来学习眼部按摩手法。

想要成为大眼美女?下面的眼部按摩手法不得不学哦!赶紧来瞧一瞧。

双眼不对称时的眼部按摩手法

1、在前面摆上一面镜子,与脸的距离为30厘米,并与镜子成45度角,下巴往微向上仰,眉毛也往上吊,并静止3秒后回复平视,再重复10次。

2、张大眼,用中指与无名指在太阳穴位置按摩3秒钟,放开手休息3秒,再重复按摩5次。

3、脸部向上仰45度,眼睛往下望,然后用左手食指按住眉梢,左中指按住眉头,再用下滑的方式轻轻抚摩眼睑10次。

当出现眼睛大小不相称的时候,在较小的眼睛上,每天重复以上的按摩手法5-6次,就可以让眼睛变得更大哦!

(图片ID:45104886,眼部按摩手法)

想让眼睛变得更长的眼部按摩手法

1、用中指在眼的四周以顺时针的方式,轻轻进行推拿,并重复20次。

2、用双手的中指在眼睛上,以一撑一放的方式,在眼窝骨上方进行按摩10次。

3、用大拇指与食指轻轻按住眼窝骨上方,然后以画圈的方式由内向外进行推拿15次。

按照上面的按摩手法,你就可以拥有一双明眸电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