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眼部护理 > 正文

眼睑浮肿是什么原因 消除眼睑浮肿方法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0/16
导读:大部分人都有眼睑浮肿的经历,造成眼部浮肿的原因有很多,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具体是什么原因造成眼睑浮肿的。

眼睑浮肿是什么原因?有身体内部原因也有日常习惯的原因,看看下面的详细介绍。

眼睑水肿总体上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两种

生理性眼睑水肿:生理性水肿大多是由于夜间睡眠不好、或睡时枕头太低,影响了面部血液回流,这种眼睑水肿多见于健康人,对身体没有什么影响,一般能自然消退。

病理性眼睑水肿:病理性眼睑水肿又分炎症性眼睑水肿和非炎症性眼睑水肿。

炎症性眼睑水肿是除眼睑水肿外,还有局部的红、热、痛等症状,引起的原因有眼睑的急性炎症、眼睑外伤,或眼周炎症等。

非炎症性眼睑水肿大多没有局部红、热、肿等症状,常见原因是过敏性疾病或对眼药水过敏,心脏病、甲状腺功能低下,急、慢性肾炎,以及特发性神经血管性眼睑水肿。

(图片ID:43381128,浮肿)

解决眼睑浮肿方法

1、冷敷法

可以用冻牛奶冷敷,或者用甘菊茶包放入冰箱冷却后取出来敷在眼皮上,也有改善作用,注意睡前不要喝太多水或者用较高枕头睡觉来减低眼肿的机会。

2、饮食法

桑椹罐头50克,糯米100克,冰糖适量。

做法:先将桑椹罐头中的桑椹子捣烂,米洗净后加适量清水入砂锅中煮粥,先大火,后小火,粥熟后,加入捣烂的桑椹子和冰糖,稍煮,冰糖后溶化即可。

功效:补肝滋肾,益血明目。

猪肝50克,鸡蛋1个,粳米50克,盐、姜、味精少许。

做法:猪肝切细,与米煮粥,熟时打入鸡蛋,加盐、姜、味精调味,稍煮即可。

功效:补肝明目。

用法:空腹食用,每日或隔日一次。

3、脸部运动

温水洁面后用冷水敷脸大约1分钟,睡前用无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轻压10次,每晚坚持做,可以舒缓眼部浮肿的问题。

4、注意用眼习惯

平时要多做眼保健操,注意用眼习惯,长时间用眼时需要注意间断休息,多吃胡萝卜、柠檬及西红柿等。

5、去浮肿眼膜

颜中药祛眼袋眼膜

本品针对眼袋,眼部浮肿,眼部毒素代谢缓慢而研制,每天使用,中药帮助代谢眼部毒素,排出多余水分,缓解改善眼部眼袋

$猜你喜欢:8626052221$

想要甩掉浮肿金鱼眼,正确喝水很重要,睡前不要喝太多水,保持健康作息时间,如果持续水肿就要去就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