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护肤品 > 护肤品品牌 > 正文

最受欢迎的日本护肤品排行榜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5/10
导读:日本的护肤品品牌有很多,今天爱靓网给大家介绍最受欢迎的日本护肤品排行榜,供大家参考参考。

日本除了樱花出名,护肤品也很受欢迎,下面带给大家最受欢迎的日本护肤品排行榜。

日本护肤品排行榜一:花印水漾补水保湿化妆品套装

套装详情:该套装包含洁面+化妆水+乳液,洁面乳天然温泉水清洁分子细微精密,深层清洁,使用后肌肤净透水润,化妆水清除毛孔内污垢,快速打开补水通道,乳液滋润保湿

适合肌肤:所有肌肤。

用户评价:清爽水润,滋润度不错,用完肌肤水嫩水嫩的,味道也很喜欢。

$猜你喜欢:40685787524$

日本护肤品排行榜三:freeplus芙丽芳丝洗面奶套装

套装主品:保湿修护清爽妆水130ml,保湿修护清爽乳液,适合油性肌肤,保湿修护柔润乳液适合混合性肌肤。

该套装产品采用温和配方研制,无刺激,彻底清洁肌肤,去除污垢,锁住水分,调养肌肤至平衡状态,清爽不油腻,打造美丽健康肌肤。

使用感受:洗面奶有植物的味道,洗完滑滑的。

$猜你喜欢:38241664268$

日本护肤品排行榜四:日本无印良品乳液

特点:可彻底达到保护作用,避免干燥所造成之肌肤问题,並添加葡萄柚籽、马齿莧等精华,赋予肌肤润泽保护。

适合肤质:敏感性肤质。

使用方法:早晚化妆水后取约5角人民币硬币大小,均匀涂抹全脸,轻柔按压吸收。

$猜你喜欢:37186191205$

日本护肤品排行榜五:日本明色保湿化妆水

净含量:200ml

产品介绍:这款乳液可以促进肌肤再生,显著改善肤质,抗氧化、美白、补水保湿、舒缓干燥粗糙肌肤。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用法:洁面后,取适量与化妆棉,轻轻涂抹脸部,轻怕按摩至充分吸收。

用户评价:补水效果不错,倒出来是乳状的,擦的时候是质地清,用完很舒服。

$猜你喜欢:41908521991$

这几款化妆品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日本牌子,喜欢用日本化妆品的美眉不妨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