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眼部护理 > 正文

眼部精华素怎么用 眼部精华涂抹步骤详解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6/19
导读:眼部的肌肤比较薄弱,需要细心护理,精华素眼霜一样,都是眼部护肤品,那眼部精华素怎么用的呢?

使用眼部精华素可以更好地保养眼睛,怎么用才能让它发挥最好的效果呢?看下使用步骤。

眼部按摩方法:从眼尾、下眼皮、内眼角、上眼皮,最后回到眼尾,以圈方式按压。

眼部精华素的使用步骤:

1、早晚洁面爽肤后,取适量的眼部精华素在手掌心。

2、用指腹将眼部精华素均匀涂抹在眼周肌肤上。

(图片ID:43381128,眼部精华素怎么用)

3、用中指轻轻按压眉头下凹处。

4、用手指指尖在眼周慢慢滑动,重复3次。

(图片ID:7552120,眼部精华素怎么用)

5、用手指从眉头下凹处滑向太阳穴,再从内眼角下方滑向太阳穴,上下交替,轻轻提拉,重复3次。

6、轻轻按压太阳穴。

7、用手指盖住眼周,温热6秒钟。

8、将3根手指指尖放在眉毛下方按压3秒钟,对眼部下方(颊骨部位)也同样按压3秒钟。

9、眼部精华素涂抹后,吸收差不多时,再按照以上涂抹按摩方法使用眼霜,只有跟眼霜搭配使用,才会有更好的持续护肤效果。

使用建议:眼部精华素可以每天使用,但用量不宜过多,一般为一粒绿豆大小。

注意事项

1、涂用眼部精华素时需要掌握正确手法,否则容易进一步加深眼纹。

2、一定在使用柔肤水后再使用眼部精华素,然后再涂面霜,避开眼周肌肤。

3、多数精华素都含有活性成分,因此要注意产品说明上的有效期和保存方法。

4、涂抹精华素时应保持手指的洁净,使用后立即将瓶盖盖紧。

眼部精华素推荐:韩雅睛莹凝采紧肤眼部精华素

$猜你喜欢:9070141125$

眼部是衰老最先开始的地方,掌握正确的眼部精华素使用步骤才能让年轻立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