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祛痘 > 正文

什么手工皂祛痘好 祛痘效果好的手工皂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3/16
导读:手工皂是天然的护肤产品,富含保湿因子,对皮肤更是温和,那什么手工皂祛痘好,下面给大家推荐祛痘效果好的手工皂。

洁面是每天护肤的第一步,有一款可以彻底清洁肌肤的手工皂对护肤很重要,看下什么手工皂祛痘好。

朵拉朵尚竹炭手工皂 115g

功效:深层清洁 补水 保湿 控油 收缩毛孔 祛痘 清洁毛孔。

推荐人群:黑头、毛孔粗大、油性肌肤、痘痘肌肤。

使用感受:吸附性好,泡沫绵密,清洁力强,天然温和,水润肌肤。

用法:用温水充分打湿手工皂,在手心温热30秒左右,揉搓起泡后在面部按摩片刻后用清水洗净。

$猜你喜欢:13574883334$

草木之心抹茶古皂手工皂 120g

功效:清洁排浊、控油净痘、润肤细滑。

产品特性:龙井绿茶天然调剂,温和深层净化皮肤的同时,调理油光、痘痘黑头、暗浊等肌肤问题。

使用方法:将皂润湿,起泡后涂抹在湿润的脸部,顺时针按摩,尤其是T区和油脂多的部位,最后用清水洗净。

$猜你喜欢:18812289040$

素萃抹茶竹炭手工皂精油皂 100g

白天:用抹茶皂,控油祛痘清爽不紧绷。

晚上:用竹炭皂,去黑头油脂粉刺,减少毛孔堵塞,细致毛孔。

温和清洁、干净清爽、减少黑头、提亮肤色的一款手工皂,清洁油腻,改善黑头保湿控痘。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猜你喜欢:23191536476$

芦荟祛痘手工皂 100g

功效:清爽控油、深层清洁、白皙祛痘保湿补水。

适用人群:任何类型肌肤。

芦荟有很好的保湿作用,可以缓解晒后受损的肌肤,收缩毛孔,强效补水,祛痘保湿,抑制痘痘粉刺,改善皮肤黯淡无光,粗糙。

用法:湿润肌肤后,用皂体在手里搓出泡沫后,均匀按摩肌肤2到3分钟,再用清水充分冲净即可。

$猜你喜欢:520355157880$

珀翠马油皂 80g

功效:美白 祛斑 保湿 抗痘 控油 嫩白肌肤。

适合肌肤:痘痘、肌肤暗黄、毛孔粗大、皱纹、肌肤干燥。

特有的超细腻泡沫洁净成分,能深层渗透每一寸肌肤,深层清洁,清洁毛孔,改善痘痘

$猜你喜欢:520419928001$

温和天然的祛痘手工皂,洗出健康无暇瓷肌,有痘痘困扰的MM赶紧入手一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