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美白 > 美白方法 > 正文

如何美白脸部?5个脸部美白的方法

      ★★★ 编辑:Elin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1/20
导读:皮肤需要时刻保持肌肤的水分充足,这是美白肌肤的首要条件,本文奉上美白脸部的5个方法。

在不同的季节里面,如何做好美白工作,让肌肤呈现初态,让美丽冲回脸上?下面冬季美白脸部的5个方法你可要看好咯。

脸部的美白方法1:美白从化妆水开始著手

每天洗完脸都会擦一下化妆水做个收敛保湿的动作,这时候就可以挑有美白成分的产品啦,去美妆店裡找出有美白效果却也同样保湿的产品,你会很需要的。

$关键字展示:相宜本草化妆水$

脸部的美白方法2:香蕉加牛奶护膜

美白护体膜需要准备3种材料,那就是香蕉、纯净水和全脂牛奶。先将香蕉捣至糊状,接着加入全脂牛奶,再倒入少量水,按照3:5:1的比例混合搅拌,最后在脸上上涂抹,待20分钟后清洗干净,只要使用一次,就能感觉到皮肤变得细嫩润泽。

脸部的美白方法3:芦荟美白

用芦荟、黄瓜、鸡蛋、淀粉、珍珠粉来调成面膜。取一截芦荟,将其表面的刺去除干净,再将黄瓜和芦荟放入榨汁机里榨干,把鸡蛋打碎,取出蛋清,再将蛋清、淀粉、珍珠粉调成糊状,涂抹在脸部肌肤。

(图片ID:39905121,美白)

美白嫩肤的方法有哪些

美白嫩肤的方法有哪些

脸部的美白方法4:红酒香皂洗脸

红酒已然成为现在美容界的护肤产品一宝,它内含的多苯基化合物有助于肌肤再生,恢复白皙水灵。清水中兑入同比例红酒,洗脸时加入香皂打出泡沫,加以适当按摩手法可有效美白

脸部的美白方法5:多吃樱桃、柠檬等水果

柠檬、樱桃、猕猴桃、柚子等都是可以美白肌肤的水果。它们有助于面部皮肤嫩白红润,还可去皱清斑,近年来不少美白产品都加入了这些水果的萃取物。它们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能滋润嫩白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保持皮肤白皙透明。

脸部美白产品推荐:

$关键字展示:美白$

你的美白时刻表定好了吗?那就赶快为你的美白大计争分夺秒,把握最好时机,一夜逆袭成为亮白女主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