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补水保湿 > 正文

秋季补水的重要性,小妙招告别秋日干燥肌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9/12
导读:秋季补水很重要,Aries带来的小妙招让你们轻松告别秋日干燥肌!

秋日肌肤开始变得干燥缺水,甚至严重的就会出现脱皮现象啦!所以补水要趁早,才能让你在秋季肌肤依然水嫩动人,学几招补水让你告别秋日干燥肌!

秋季补水小妙招:

第一步:选择适合的洗面奶

我们的肌肤每天都需要清洁,而我们就从清洁肌肤开始吧!秋日就要换洗面奶啦!选择一些比较温和保湿的洗面奶,不同季节就要使用不同的洗面奶哦!这样才会让我们的肌肤变好,如果用强力清洁的洗面奶只会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干燥,损伤脱皮缺水啦!

(图片ID:32887049,秋季补水)

第二步:蒸汽保湿

市面上有很多蒸汽的产品,可以选择适合、使用放心安全的,清洁肌肤后,然后蒸汽打开毛孔,然后用保湿补水的护肤品涂抹脸上,可以滋润肌肤,有效改善皮肤干燥脱皮现象。

第三步:每天使用化妆水

进入秋季肌肤容易干燥,早上起来洁面后不妨使用化妆水吧!轻轻拍上化妆水在脸上达到保湿的效果,同时也缓解了肌肤的干燥问题。

第四步:随身携带保湿喷雾

可以随身携带一支保湿喷雾,皮肤感觉到干燥的时候就用来喷一下,定时给皮肤补充水分。

第五步:晚上使用睡眠面膜

睡眠面膜是最简单的面膜,只要在睡前涂上,早上起来时正常洗脸就可以。不过,如果你想要补水,在选睡眠面膜时就要着重于补水保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