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护肤品 > 护肤品品牌 > 正文

秋季抗干燥保湿必备的7款乳液品牌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9/22
导读:秋天的季节很干燥,不想给你肌肤干巴巴感,乳液能够帮你肌肤变水润,7款乳液品牌推荐给大家。

秋季到了,又到了做保湿工作的季节了,秋季抗干燥保湿必备的7款乳液品牌提供给MM们选择,让你肌肤时刻保持水润润的。

秋季抗干燥的乳液品牌1、水密码海泉深透乳液

净含量:100ml

参考价格:78.00

产品功效:水密码乳液能够有着深补水,高保湿,滋养修护的效果。

推荐理由:水密码海泉深透乳液,轻轻的拍打着脸庞,带给你一种很清爽型的感觉,特别是在干燥的秋季里,每天保持轻轻拍拍脸,给你一种夏天般的触感,重塑你的好肌肤。》》》》》》更多保湿补水乳液好产品等你来选。

$关键字展示:水密码乳液$

秋季抗干燥的乳液品牌2、自然堂抗皱滋养乳液

净含量:120ml

参考价格:258.00

产品功效:有助脸部肌肤更加的紧致,弹润,保湿

推荐理由:CHANDO/自然堂滋养型的乳液,是一款适合所有肤质的乳液,对于紧致肌肤,强化保湿的功能特别的有效果,在干燥的秋天季节,让你肌肤外出保持十足的滋润感。

$关键字展示:自然堂乳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