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美白 > 美白方法 > 正文

五大水果美容养颜方法,健康又天然

      ★★ 编辑:乔珊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9/8
导读:对于我们来说,水果可以使我们自身的肌肤拥有补水和美颜美白的效果,每天吃水果对身体是有许多好处的,而且水果还可以修护滋养自己的皮肤哦。
水果到底怎么利用才可以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呢?又有什么水果吃了可以使自己的肌肤保湿透亮呢?你想让自己的皮肤Q弹可人吗?首先我们要选对护肤的方法才行。每天坚持吃他们,保证让你容光焕发。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几套水果美容法。

1. 樱桃的美容方法

材料:樱桃  水   榨汁机
 
做法:把樱桃洗干净以后把樱桃里面的核挖出来扔掉。放入榨汁机,再把一杯水的量一起倒入榨汁机。榨完后,倒入杯子里面即可饮用。
 
功效:榨出来的樱桃汁有对皮肤美白的效果,每天喝一杯,也可以达到美白保湿的效果。

2. 苹果的美容方法
材料:苹果  菠菜  柠檬汁  蜂蜜  榨汁机
 
做法:把苹果洗干净,然后去皮后把核挖出来,然后将苹果切成一小块的形状。接下来切少量的菠菜备用。将苹果块与菠菜放入榨汁器,倒一杯水进去,打匀。完成后过滤一下渣渣,将剩余果汁倒入杯里,喜欢柠檬汁和蜂蜜的宝宝可以适量添加一些进去。
 
功效:经常喝一喝可以使自己的皮肤嫩滑。
 
3. 葡萄的美容方法

材料:
葡萄  白糖  纱布

做法:
把适量的葡萄清洗然后去掉梗,将葡萄放入干净得纱布中,然后挤出汁液,从中放入白糖调制即可饮用。每日分为三次喝完。
 
功效:经常喝葡萄汁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葡萄汁中也富含了健胃的功效。可以适用于儿童不爱吃饭,或者又厌食症的人群。
 
4. 荔枝的美容方法
 
材料:荔枝核  水  蜂蜜  
 
做法:吃完荔枝的壳要留着,用处大了。准备荔枝核10个左右,350毫升的水,一茶匙的蜂蜜。首先将准备好的荔枝核洗干净,倒入水中,将水煮开。煮开以后,转小火再煮10分钟左右。将水倒入容器内,等待水凉了以后,加入蜂蜜就可以饮用了。

功效
:可以美白嫩肤哦。
 
5. 木瓜的美容方法
 
材料:木瓜  牛奶  白糖  冰块  榨汁机
 
做法:准备400g的木瓜,去核去皮,切成小块。准备两杯纯牛奶备用、加入切好的木瓜块,倒入准备好的两杯牛奶,加入适量的白糖和冰块,倒入榨汁机,打成浓汁,就可以喝了。 

功效
:坚持喝可以美容养颜。                         

6. 西瓜的美容方法 
材料:带皮的西瓜900克  金糕大约15克  一点桂花 水加淀粉2.5克  白砂糖90克左右  红色食色素水需要1滴  

做法
:炒锅里加入白开水,依次加入白糖和桂花,等它们化开。将浮沫撇去,在锅内放入红色水一滴。再用水淀粉勾芡成琉璃薄芡,倒入容器。待液体冷却后放进冰箱里面。把金膏切成小方块,准备好的西瓜去皮,把里面的籽挖出来。把西瓜切成丁,把放入冰箱的液体拿出来,放入切好的西金糕和西瓜就可以了食用了。
 
功效:坚持喝有排出毒素的效果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谢谢大家的支持与阅读~这些水果美容方法小仙女们都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