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护肤品 > 面霜 > 正文

什么牌子的素颜霜好用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4/19
导读:化妆虽然看起来是挺好的,但是需要的时间真的挺多的,尤其对于一些懒癌症患者来说,所以这时候就是素颜霜上场的时候了,素颜霜很多,什么牌子的素颜霜好用呢?

素颜霜的问世,简直就是小仙女们的福音,省时间不说,而且经它打造出来的妆容也不会比化妆差到哪里去。

什么牌子的素颜霜好用

01.Peripera魔幻嫩白滋润素颜霜

一款值得大力种草给小仙女的素颜霜,有着瞬间修饰的效果,产品涂在脸上的时候非常的水润显肤,除了有着调整肤色跟保湿的作用之外,它还有着中度的遮瑕功效,只要不是很明显的瑕疵,它也可以帮你遮掩下来哦。

$关键字展示:Peripera魔幻嫩白滋润素颜霜$

02.SUGAO雪透白素颜慕斯

一款热卖销量很好的日本素颜霜,这款产品的质地上脸推开之后就像是甜点上的慕斯一样的轻盈透白,有着不错的遮瑕作用,而且它还可以防晒隔离,即使是没有化妆习惯的你,使用起来也会立刻的为你提亮肤色哦,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素颜霜。

$关键字展示:SUGAO雪透白素颜慕斯$

03.W.lab白雪公主素颜霜

韩国中的彩妆一直都是被大家追崇之物,这款也可以说是他们的明星产品了,提亮效果显著自然,涂抹上脸也不会有一种粉质感或者是粘腻腻的感觉,遮瑕能力不大,重要的是使用的时候注意是少量多次的使用,那么打造出的就是那种自然的妆容效果。

$关键字展示:W.lab白雪公主素颜霜$

04.兰蔻超轻盈UV提亮素颜霜

最近几年选择素颜霜的需求量实在是太大了,兰蔻终于安耐不住的在今年也研制出一款新品了——兰蔻超轻盈UV提亮素颜霜,说它是素颜霜其实它还有着高达50倍的防晒值系数,但是产品全部都是无油的成分,上脸不会觉得很油腻,里面添加有玫瑰水的精华成分,所以是一款集保湿、提亮肤色、防晒于一体的素颜霜。

$关键字展示:兰蔻超轻盈UV提亮素颜霜$

05.契尔氏集高效发光素颜霜

这款素颜霜是很多的美妆达人都喜欢用的一款素颜霜哦,同样的有着不错的防晒倍数,不过呢,它的质地使用起来就比较浓稠一点,所以建议每次使用的时候一定得按着少量多次进行,不然会很难推开,遮瑕能力强大,一般的痘印斑点都可掩盖住,而且显肤白哦。

$关键字展示:契尔氏集高效发光素颜霜$

06.banilaco芭妮兰梦幻婚礼素颜霜

跟其它的素颜霜功效相对来说,banilaco芭妮兰梦幻婚礼素颜霜,它对提亮肤色的效果更加的好,同样是上来就轻松打造出“伪素颜”的感觉来,产品涂上去看起来很自然,保湿力度也有,一般试过的妹子都会选择回购,也是最近几年一款销量跟口碑不错的一款素颜霜。

$关键字展示:芭妮兰梦幻婚礼素颜霜$

懒于化妆的妹子,不妨入手一款有着素颜美的素颜霜吧,既省时又可以让你美美的,何乐而不为呢?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