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美白 > 美白方法 > 正文

学生如何纯天然变白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11/29
导读:皮肤白皙能让一个人看起来更有魅力,许多人都希望自己的肤色能够白皙一些,但因为许多种原因,肤色变黑也是常有的事。

学生平常上学,上体育课等一般都处于室外环境中。遇上强烈的阳光,这样是很容易晒黑的。那么,学生党财力有限且肌肤过于娇嫩,该如何纯天然变白呢?

学生如何纯天然变白

1.自制芦荟胶敷脸

学生的纯天然变白方法,就是不需要花太多金钱,以及采用的是最天然安全的材料哦。学生时期皮肤较嫩,不太合适使用一些化学物质的美白产品。

学生党想要变白,不妨多敷芦荟胶吧!最好在家里那个花盆自己种一颗芦荟,每当需要敷脸时就拿小刀割一片下来,把芦荟的外皮去掉留下透明的芦荟胶块。把芦荟胶块放进水里浸泡一分钟后,去掉水捣碎敷脸十五分钟即可。

小tips:芦荟中有着丰富的维生素C,能美白肌肤改善肤色,坚持敷两个礼拜,效果会很明显哦。

2.绿茶水

想要美白皮肤,也可以用绿茶水来洗脸,长期这样做能让脸部变白。学生党可以从家里的绿茶中拿一点出来泡水,拿绿茶水洗脸敷脸,都能有效美白皮肤。

3.蜂蜜水敷脸

家里有蜂蜜的可以用蜂蜜水敷脸,没有蜂蜜就买,这对于学生党来说也是负担得起的。取一小勺蜂蜜和温水,采用1:3的比例来泡好蜂蜜水。拿蜂蜜水涂抹在脸部等待二十分钟后洗掉,或者可以晚上睡前涂抹,等到第二天起床再洗掉。但建议夜晚涂少一些哦,毕竟敷整个晚上的,不要涂太厚。

4.淘米水洗脸

淘米水洗脸美白是众所周知的,没什么经济条件的学生党,可以用淘米水洗脸,这个方法天然且无害。平常需要上学,可以告诉妈妈,煮饭时把淘米水留着,等到下课回家就能用来洗脸啦!

淘米水中有着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这种天然成分对皮肤没什么伤害,不过,敏感性肌肤的朋友就不适合使用了哦。

5.白醋洗脸

家里的白醋用来洗脸也能美白皮肤哦,这也是最适合学生党的纯天然美白方法了。白醋的美容效果还是挺好的,用白醋加水1:10的比例调配好即可。把白醋水扑在脸部轻轻拍打等一分钟后洗掉就OK,不过,白醋洗脸次数不能太频繁,否则会有反作用。一周最多两次,也能达到美白效果了。

6.柠檬汁洗脸

柠檬也是出了名的美白养颜水果,其中有着丰富的物质能去除皮肤的黑色素。把一个新鲜的柠檬榨汁后加入适量水和面粉,调成膏状后敷脸,等上15分钟左右洗掉即可。柠檬价格便宜,这个方法很适合学生党哦。

或者,比较懒的学生党,可以直接把一个新鲜的柠檬切片后直接贴在脸部,等上十五分钟后取下即可。建议连敷七天,七天后如果感觉皮肤变白了且没有任何不适,那么可以继续这个方法哦。

小tips:长期用柠檬敷脸还能延缓衰老,学生党们赶紧保养起来吧!

好啦!关于学生党如何纯天然美白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啦!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及对爱靓网Audrey的支持与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