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正文

闭口问题怎么办?七个步骤教你去闭口

      ★★ 编辑:Dora223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5/17
导读:我们一般把闭合性粉刺称为闭口,相信很多女生现在都被这个闭口困扰着,但是又无可奈何要接受它,现在有个好方法可以帮助你去除闭口,感兴趣的都来看看吧。

作为一个女生,我有着一张曾经非常喜欢长闭口的脸蛋,其实主要就是下巴这个位置长闭口,为什么说曾经呢?因为我现在已经几乎不长闭口了,就算长的话,我也有办法应对它,现在,跟大家分享下这个方法。

这个去闭口的方法,其实也就是自制去闭口神器,只需要七个步骤就可以了,下面,我们开始自制之旅吧!

第一步:准备需要用到的材料

主要材料为维生素B6、冻干粉和芦荟胶,制作过程中需要用到的工具有化妆棉和面膜腕,小仙女们准备好材料,就可以开始咯。

第二步:清洁脸部肌肤

有关于护肤的问题,清洁脸部都是重中之重了,脸部妆容不卸干净,一切的功夫都白做了。

第三步:把维生素B6弄成粉末

不管你用什么方法,只要能把维生素B6弄成粉末就可以了,像我的话,就会把它放在一张纸上,然后用勺子或者筷子把它研成细末,要问我要多细的话,那自然是越细就越好了。

第四步:芦荟胶

芦荟胶遇到B6的一瞬间会变成水状,所以,不需要取太多的芦荟胶,我一般一次取三勺芦荟胶(小勺子),在这里,芦荟胶没有特定的量,只能说是适量就可以了。

第五步:搅拌均匀

先是将芦荟胶和维生素B6的粉末搅拌均匀,然后加入5滴的冻干粉,再次搅拌均匀。

第六步:出动化妆棉

现在是化妆棉出场的时候了,把它丢进面膜碗里面浸泡,随后用来敷脸,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整张脸都敷满化妆棉,当然,也可以只敷长闭口、痘痘粉刺的部位。

第七步:注意敷脸的时间

跟普通敷面膜的时间一样,还是十五分钟左右,不需要太长时间,也不能太短时间。

以上七步,就是自制去闭口神器的全部步骤了,赶紧去尝试尝试吧!以下给你们说一说需要注意的事情。

1、敷完以上这个自制的去闭口神器以后,一定要及时清洗掉,要用清水,然后还有一些没有用完的冻干粉,可以把它涂在长闭口的部位,然后用手按压,记住要很温柔的按压哦。

2、这个自制去闭口神器可以说是百试百灵的,刚刚冒出来的闭口,基本一两天就消失了,而稍微不严重的闭口,一般七天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拜拜了。

3、去完闭口以后,对于护肤也不能够偷懒哦~要注意清洁脸部肌肤,特别是化妆、卸妆以后,多多补水可以预防长闭口,切勿等到长的满脸是痘痘的时候再来补救。

最后,愿所有爱美的女生皮肤都很OK!好啦,今天的内容介绍就到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Dora223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