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正文

鼻子老是干燥起皮怎么办?这些技巧可以帮到你!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3/8
导读:不管什么季节,什么时候,鼻子老是出现起皮的现象,该怎么“治”?分享一些小技巧,希望可以帮助你!

女人要是不懂得珍惜自己肌肤的保养,就会容易造型肌肤问题,尤其是鼻子,是最容易糟糕的地方,它具有敏感、轻薄的特点,所以有一些女生皮肤老是出现干燥起皮现象,都是不注意保养形成!下面咱们来了解一下应对的措施吧!

从内调理小技巧:

TIP1:喝水

女人是水做的,当然,我们的鼻子容易干燥起皮,其中的原因有可能是身体内的水份流失,专家有说,每个人每天的喝水量不能少于8杯,这是最基本的,每天8杯水,先来个内调,还你水嫩肌肤,可不要小看,累积的付出是可以看到效果的,不然你试试看!

TIP2:去火

鼻子干燥起皮,也不能排除上火的可能,面对此现象,我们可以在内调理,可以吃一些含有维生素B的食物,因为鼻子皮肤干燥,有可能缺少维生素B,例如,可以多吃吃水果啊、蔬菜啊,这些都是可以内在调理的,也可以直接去买维生素B片吃哦!

TIP3:调节作息时间

鼻子作为最敏感最稀薄的部位,很多皮肤问题最先也会在鼻子上先出现,其实长时间熬夜,晚作息的习惯也会导致鼻子干燥起皮,因为这样很容易造成皮肤缺少,所以女生们想要脱离鼻子皮肤干燥的现状,一定要养成早睡的习惯,保持充足的睡眠量,让自己的肌肤恢复到最好的状态。

从外处理小技巧:

TIP4:温水洗脸

大家都知道温水洗脸的好处还是比较多的,有人说这是护肤的一门技术,特别是在鼻子起皮的时候,我们可以使用温水洗脸,但是切忌使用过热的水,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温水可以维持鼻子皮肤的水油达到一个平衡的状态,以及对鼻子表面皮肤有种舒缓作用!

TIP5:去角质

日常的清理对鼻子起皮也是很关键的,我们需要有规律、有周期性地给鼻子进行去角质的处理,最好就是一周清洗一次,如果你是角质层比较稀薄的种类,可以适当延长去角质的周期,使得皮肤更好吸收,千万不要频繁地清洗,这样不但没有得到修复的效果,反而更加雪上加霜。

TIP6:使用鼻子护理产品

除了日常的清洁外,鼻子起皮的情况,大家还可以使用一些护肤品,比如保湿水、保湿乳、精华液、矿物质水等等,可以均匀地浸透在化妆棉上,轻轻地按压在鼻子上,除了这样的手法外,还可以把化妆棉敷在鼻子上,停留10分钟左右,就像敷面膜一样,让鼻子肌肤慢慢吸收!

TIP7:减少做鼻膜的次数

有些小姐姐一旦出现鼻子起皮的状况,就开始疯狂地做鼻膜啊,补水......其实这样做是极大的错误,实际上并不能缓解鼻子干燥起皮的情况,还会导致更加严重了,因为过度的护理,增大做鼻膜的次数而更加干燥,所以不要盲目做鼻膜,还是要根据量而控制啊!

TIP8:选择正确的产品

非常重要的一点,有些MM就会犯下这样的错误,不了解产品,或者不针对自己的肤质就盲目选择一些解决鼻子干燥起皮问题的清洁产品,这简直就是在自身的伤口上撒盐,所以,我们一定要选择正确的清洁产品才能从病根上铲除,不管什么肤质的女生,jessica都建议使用一些温和水润的产品,毕竟伤害不大嘛!

TIP9:加湿器

加湿器处理鼻子起皮的问题,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如果长期呆在干燥的室内,可以买一个加湿器,缓解皮肤缺水的现象,可以三天缓和一次,让鼻子得到水份的湿润,从而使得鼻子皮肤达到质的改变,除了喝水外,这也是给鼻子补水的很好的方法!

TIP10:流鼻涕后需要涂抹乳液

不知道MM们有没有这个习惯,鼻涕后涂抹乳液,这是保护鼻子表层最好的方法,因为长时间的流鼻涕,我们会使用纸巾擦鼻子,第一个:力度要是控制不好,会容易把鼻子表层的角质层擦搓起来;第二:使用的抽纸是最容易吸收鼻子水份的,容易造成水份的流失。集以上两点,擦鼻涕之后,勿忘涂抹上一些滋润的乳液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在这里,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