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牙齿美白 > 正文

牙疼止不住怎么办?缓解牙疼痛的方法在这里!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12/14
导读:牙疼痛可是一件很折磨很难受的事情,对于这个有什么缓解的方法吗?接下来知道一下吧!

牙疼可以说人人都会经历的事,所以说算是很正常却非常折磨人的,多数引起牙疼的原因都是牙齿坏烂、牙髓炎、牙龈发炎等,不注意口腔卫生是引起牙疼的关键,有什么缓解牙疼的办法呢?往下看看!

1、冰敷

其实使用冰敷的方法,是人们日常拿来镇痛的有效方法,在出现牙疼痛的时候,一般会感受到牙齿有种热涨感,非常难受折磨,使用冰敷镇痛是有一定的效果的,可以利用冰块用保鲜袋套住,对局部牙疼的部位进行冰敷,会有一定缓解疼痛的作用哦!

2、咬生姜

生姜作为食物当中的调味品,也是非常常见的啦,在牙齿疼痛的时候,洗干净一块生姜,直接放在牙疼痛的部位进行咀嚼,对缓解牙齿疼痛也有止痛的功效,而且相比其它止痛的药物安全很多,有些止痛药不能吞噬,生姜残留的渣都可以吃的,所以说既安全又能止痛哦!

3、使用盐水漱口

在牙齿疼痛的时候,可以使用盐水进行漱口,这可是老一辈子在牙齿疼痛的时候最常用的治疗牙疼方法之一,盐水其实是个好东西,能够进行口腔杀菌,清楚口腔内的细菌,而且它对于人体健康也是没有伤害的,在一定程度上还能缓解牙疼现象!

4、涂青柠汁

这里所说的青柠汁可不是指平常商场购买的青柠汁饮料哦,这是指单纯的青柠汁,是新鲜青柠榨出来的果汁,因为青柠汁里面含有一种可以杀菌的氨基酸成分,出现牙疼痛的时候,不妨使用青柠汁在牙齿疼痛处进行涂抹,能够有效缓解牙疼痛问题哦。

5、敷洋葱

洋葱作为日常食物,另外也有着治疗牙疼痛的作用哦,首先选择新鲜的洋葱,把洋葱捣碎之后,用棉签把它敷在你牙齿疼痛的部位,这样会有效治疗牙疼痛哦,而且这样的镇痛方法是对身体没有伤害的,或者觉得麻烦的话,也可以直接用嘴含着洋葱也是可以的!

6、涂花椒

花椒是一种辛辣的调味品,建议日常饮食不要吃太多,但是对于缓解牙齿疼痛有一定的功效,可以先把花椒水煮知道沸腾之后加入少量白酒,盛凉之后,用棉签摄取一些,把它涂抹在牙齿的疼痛之处,能够缓解牙疼痛哦,特别是发炎性牙疼痛的类型。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