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防晒 > 正文

去海边怎样防晒效果好?海边防晒霜用多少倍的好?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7/9
导读:去海边游玩怎样防晒效果好呢?

海边防晒效果怎么做才好呢?

一.去海边怎样防晒效果好?

01.太阳伞

太阳伞的防晒效果非常不错,而且防晒面积也大,主要用于遮挡阳光照射,减少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虽然太阳伞对于在海边游玩的时候不是很方便,但是为了防止晒伤、晒黑,我觉得就算再麻烦也要安排上。

02.遮阳帽

去海边游玩,遮阳帽一定少不了吧,它不仅美观,关键的是还能很好的遮阳避晒,能保护好我们脸部的肌肤不受到紫外线的伤害,让你能更潇洒的漫步在沙滩上。

03.披肩/长衫

在海边穿着都比较“单薄”,大多数人的胳膊跟颈部等部位的皮肤都暴露在太阳底下,所以想防晒效果好的,那么就披一件披肩或者是长衫,这样可以给到肌肤全面的呵护。

04.防晒霜

去海边一定要涂抹防晒霜,最好能随身带着去,因为海边的太阳真的太晒了,而防晒霜的防晒时间是有限定的,尤其是在灸热的太阳底下,记得每隔几个小时就拿出来补。

二.海边防晒用多少倍的好?

海边的紫外线是很强的,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到位了,因此建议选择防晒霜的指数要高倍点的,最起码要30倍以上,而且每隔两个小时就重新擦一次,这样就能预防晒黑、晒伤的可能性,因为要抵挡海边的紫外线只有高倍数的防晒霜才有效果,低倍数的,对抗不了海边的太阳。

小tips:在海边游玩回来的时候,记得准时为肌肤做好补水修复的工作,不然晒后的肌肤会变得很脆弱,甚至出现黑斑或者是红肿的情况。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