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去皱纹 > 眼纹 > 鱼尾纹 > 正文

鱼尾纹除皱针几天见效?眼角鱼尾纹除皱针多久打一次?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7/9
导读:除皱针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医美手术,那么鱼尾纹打除皱针几天能见效呢?

鱼尾纹如果打除皱针几天就能看到效果呢?

一.鱼尾纹除皱针几天见效?

除皱针可以有效紧致肌肤之外,还能去除各种皱纹,让肌肤重现年轻的状态,鱼尾纹是我们眼睛周围的皱纹,也是体现一个人眼睛衰老的标志之一,那么如果鱼尾纹打除皱针大概要几天才能看到效果呢?

除皱针有两种,一种是玻尿酸鱼尾纹除皱针,一种是肉毒素鱼尾纹除皱针,如果选择玻尿酸的鱼尾除皱针那么一般在术后就会看到效果,因为玻尿酸可以填充皱纹处的凹陷,能很快跟皮肤细胞相结合;但如果选择肉毒素除皱针,那么通常会在注射的48小时之后就能慢慢发挥作用,看到明显效果要在5天左右的时间,因此选择不同的除皱针,见效的时间也有一定的区别。

二.眼角鱼尾纹除皱针多久打一次?

眼部除皱针一针大概能维持6——8个月的时间,差不多每半年的时间就要打一次,不过具体还要根据自身的代谢,有些人代谢快的,一年要打三次,虽然除皱针效果很明显,是一种安全无创的微整形手术,但是像眼部这种脆弱的部位,打多了还是会出现一些后遗症的,如额部皱纹的改善,可能导致眉部的下垂或者双侧眉高低不一致,鱼尾纹的除皱,由于眼周的肌肉近似环形,眼角皱纹去除,肌力减弱,可能导致眼袋的加重等,而且在注射完之后,一定要注意眼部的保养,保护好眼睛,不要用眼过度,多补充水分。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