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正文

吸油纸可以经常用吗?如何正确使用吸油纸?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7/14
导读:吸油纸能不能经常用呢?

现在夏天,天气比较炎热,油性肌肤最容易出油,于是不少人都会用到吸油纸,但吸油纸可以天天用吗?

一.吸油纸可以经常用吗?

油性肌肤在日常上都会用到吸油纸,尤其是对于炎热的夏天来说,只需要简单的一压就能将肌肤上的油腻感带走,效果确实是挺好的,但它能经常使用吗?

尽管使用吸油纸有着护肤的好处,但为了肌肤着想,不要经常使用,因为吸油纸是一种双刃护肤的产品,它以吸收面部多余的油分来达到吸油的目的,在吸走脸部多余油脂的时候同时也会吸走多余的水分,偶尔使用一次两次或许肌肤没什么感觉,但是经常使用,肌肤就会变得干燥,粗糙,即使对于油性肌肤来说,哪怕是在夏天油脂分泌很旺盛的时候,也不建议每天都使用。

二.如何正确使用吸油纸?

01.使用次数

吸油纸一天使用一到两次就可以了,使用的次数越多会对肌肤造成一定的伤害,因此不能频繁的使用。

02.使用手法

吸油纸正确的使用方法是只需要轻轻按压,先由最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开始,然后慢慢移到脸颊各处,每处轻压数秒后,自下而上揭起。

03.用了吸油纸之后的护肤工作

在用了吸油纸之后,应该及时洗脸,涂抹适量的补水保湿产品,要注意后续的护肤保养。

以上就是关于吸油纸的一些简单介绍,谢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