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眼部护理 > 眼霜 > 正文

眼霜真的能淡化黑眼圈吗?为什么眼霜用了长脂肪粒?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7/20
导读:眼霜真的可以淡化黑眼圈吗?

眼霜是我们在护肤上经常会用到的护肤品,那它真的可以淡化黑眼圈吗?

一.眼霜真的能淡化黑眼圈吗?

眼霜对于淡化黑眼圈是有一定的效果的,不过这种效果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达到的,不管是什么眼霜只有坚持使用才能看到明显的改善,而且在使用眼霜的时候还要配合一些按摩手法才更见效哦,再者眼霜也有分很多种类型,如果想要专门淡化黑眼圈的,那么就要针对性的购买去黑眼圈效果的眼霜,眼霜除了能淡化黑眼圈之外,还能有效的缓解眼部周围皮肤的问题,达到紧致肌肤的目的,让你的眼部更加有弹性,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在涂抹眼霜的时候,是要将眼霜涂抹在整个眼周肌肤上,而不仅仅是眼角的一部分地方哦。

二.为什么眼霜用了长脂肪粒?

01.注意眼霜的用量

眼部周围的肌肤本来就比较脆弱,那么在使用眼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用量,眼部肌肤本来就不大,我们在涂抹眼霜的时候只需要薄、少涂按摩开就好,切勿挖一大坨就涂上去,这样丁点大的地方是吸收不了的。

02.眼霜不适合

要针对自己的肤质跟眼部肌肤的问题挑选眼霜,这样可以避免出现脂肪粒等问题。

03.眼霜不吸收

有些眼霜的营养成分比较高,其实眼霜也要根据自己的年龄选择的,如果你现在才20多岁,就用一些贵妇级别的眼霜,那么是很难被肌肤所吸收的,残余下来的成分时间长就会出现脂肪粒。

04.只涂不按摩

想要眼霜有效果,那么手法也要做对,一般出现脂肪粒情况都是只涂不按摩导致的,因此我们在涂上去之后一定要记得按摩,这样脂肪粒是不会产生的哦。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