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美白 > 美白方法 > 正文

皮肤黑怎么变白 这几个变白方法让你白得发光

      ★★★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8/3
导读:白里透红相信是很多mm追求的终极目标,那天生皮肤黑怎么变白?一般来说皮肤黑和遗传、环境和内分泌都有关系,所以皮肤黑想要变白,要从防护和调理两方面入手。

白里透红相信是很多mm追求的终极目标,那天生皮肤黑怎么变白?一般来说皮肤黑和遗传、环境和内分泌都有关系,所以皮肤黑想要变白,要从防护和调理两方面入手。

一、日常防护要到位

我们天生黄皮肤,如果不注意日常肌肤防护到位,稍不注意就变得黑黄。所以防止变黑的关键是防晒,减少黑色素的沉淀。如何科学肌肤防护呢?

首先你得有一把具备防晒功能的遮阳伞,如何判定遮阳伞是否达到遮阳效果呢?如上图,这个某网购平台上遮阳伞指数,紫外线防护系数UPF>50,说明能有效阻挡紫外线99%以上,T为0.02%(指UVA长波紫外线透过率小于0.02%),一般遮阳伞UPF要大于40、T<5%才达到一定的遮阳效果。

其次,防晒霜、太阳眼镜、防晒帽和防晒衣等也是外出阻挡紫外线照射的必要装备,在夏季和秋季要特别注意防晒,这两个季节的UVB、UVA相当强,过多的太阳光照射肌肤造成黑色素沉淀,涂抹再多的美白精华都是于事无补。

二、涂抹具有美白效果的护肤品

众多具有美白效果的护肤品里,美白精华绝对是美白的利器。美白精华一般含有某些美白的成分,常见的有烟酰胺、VC、熊果苷、果酸等,这些美白成分具有抑制和干扰黑色素从皮肤细胞转移到角质层,或控制黑色素的形成,加快代谢、还原黑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每周1-2次的美白面膜或者是牛奶浴,都能一定程度上改善肌肤的状态。

三、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水果

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水果,也可以适量吃维生素C,维生素C是一种抗氧化剂,可抑制氧化有助于减少黑色素沉淀,还可以提高身体免疫力和衰老,是女性美容养生都需要的。

四、补水

水水生命之源,当肌肤和身体内水份足够,有利于促进身体新陈代谢,排掉身体的黑色素,肌肤更加白皙水嫩,对美白能起到很关键的作用。

五、不熬夜,保证充足睡眠

每天晚上11点前,我们身体就进入到排毒环节,因此在这个时间点前我们就要进入睡眠状态,这有利于排掉身体毒素,保证充足睡眠,让我们的肌肤更加健康且透白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