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去黑头 > 正文

去黑头鼻膜什么牌子好?五款物美价廉的鼻膜在这里!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12/8
导读:去黑头的鼻膜效果还是不错的,那么去黑头鼻膜什么牌子好呢?

黑头是很难彻底去除的,所以我们平时经常都要去黑头。现在许多去黑头鼻膜很受欢迎,用起来效果还可以,那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去黑头鼻膜什么牌子好吧!想要了解的朋友不要错过啦!

去黑头鼻膜什么牌子好

【1】碧柔女士毛孔清洁鼻贴

碧柔的女士毛孔清洁鼻贴非常受欢迎,可以说是物美价廉的,才三十多块钱哦!这款鼻贴能有效去黑头白头以及收缩毛孔,效果是很不错的。能轻松把毛孔里的黑头清除干净,并且也不会导致毛孔变大,采用的是创新切口设计,能全面贴合鼻型。

【2】菲诗小铺绿茶去黑头鼻膜

想要彻底去除黑头这是不太现实的,不过我们可以经常去黑头来缓解,避免黑头在皮肤里面时间太长,从而引起毛孔粗大变成草莓鼻的情况。菲诗小铺绿茶去黑头鼻膜质地温和滋润,能把你的黑头白头都轻松去除,并且还能起到收缩毛孔的好处哦!这款产品中含多种植物成分,能有效软化黑头减少油脂分泌,有效软化黑头,强力吸附并导出黑头

【3】ZA去黑头鼻膜

经常用手挤黑头是不好的,虽然也能去除黑头,但对皮肤不好哦,还是建议用鼻膜。ZA去黑头鼻膜质地清爽,尤其最适合夏季使用。能吸收过剩皮脂,抑制皮脂分泌,改善肤质,令肌肤更加细腻。鼻子上有黑头粉刺的朋友,可以选择这款鼻膜。

【4】高丝木炭去黑头鼻贴

这款高丝木炭去黑头鼻贴性价比很高,65元就有十片了,真的是物美价廉哦。鼻贴含红茶成分,能起到消炎镇静的作用。还含有火山泥,可以增加吸力使鼻膜效果更明显。用起来温和不刺激有着镇静消炎的作用,不会伤到鼻头的皮肤,有收缩毛孔的作用。

【5】Holika皇牌猪鼻除黑头贴

Holika是韩国的牌子,Holika皇牌猪鼻除黑头贴之前真的超级火,并且还是我们的朴信惠女神代言过的哦!一包有齐开毛孔、撕黑头、收毛孔的确很方便,鼻贴设计大小适中,也不怕覆盖范围太小。这款去黑头鼻头贴用起来效果很显著,哪怕你是顽固黑头,用两次也能达到不错的去除效果啦!

以上五个牌子的鼻膜效果都很不错,大家可以参考一下,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来选择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