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美白 > 全身美白 > 正文

日本什么身体乳美白效果好?第二款不到百元就能入手~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1/6/30
导读:日本什么身体乳美白效果好呢?今天让Audrey来告诉大家吧!

在夏季阳光很强烈,我们的皮肤是特别容易晒黑的,所以身体的护理不容忽视。尤其是在美白方面,夏季这么大的紫外线刺激,很容易出现晒黑晒伤的情况,所以美白系列的身体乳液是大家必备的。

日本什么身体乳美白效果好

一 M-mark松山油脂柚子身体乳

M-mark松山油脂柚子身体乳是日本很著名的身体乳,成分非常温和,不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可以放心使用。那清爽的质地很清爽,不会出现粘腻的情况,这款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哦。这款身体乳是以纯天然植物精油为配方的,能有效改善皮肤干燥和肤色不匀等问题,美白的效果很出色哦。

二 BOTANIST植物学家身体乳

这款BOTANIST植物学家身体乳性价比很高,不到百元就能入手了,也是日本很受欢迎的身体乳哦。成分非常天然,不含刺激物质,敏感肌使用也没有任何问题。身体乳是以茉莉和黑加仑的提取物为原料,能够在保湿滋润的同时起到抗氧化效果。此外,还能缓解皮肤暗沉和肤色不匀等问题。

三 WHITE CONC美白保湿身体乳

WHITE CONC美白保湿身体乳在日本的美白身体乳液排行榜中,排名是比较靠前的,深受众多消费者喜爱哦。并且还被明星推荐过,在国内非常的火,而且性价比很高,百元左右就能入手了。这款身体乳中蕴含了90%以上的美容液配方,结合多重维生素和胎盘提取物融合,能有效均匀肤色,改善皮肤的暗沉和粗糙问题。

四 Shiro保湿滋润身体乳

Shiro是日本著名的天然护肤品牌,这款保湿滋润身体乳也是它家的明星产品,曾多次获得过cosme大赏哦。身体乳是以天然植物蔬果提取作为原料的,能为肌肤补充水分,改善皮肤的干燥和粗糙问题,使皮肤呈现细腻、白皙且有光泽的状态。坚持使用这款身体乳,皮肤会变得更白皙哦!

五 资生堂美白尿素身体乳

资生堂是日本很著名的护肤品品牌,在中国也有着很高的人气。资生堂美白尿素身体乳性价比非常高,成分也很温和,不会对皮肤造成刺激。产品以尿素作为主原料,能在滋润肌肤的同时修正肤色,改善皮肤的黑色素问题,让皮肤恢复白皙状态。质地也很清爽,延展性非常好,不会有粘腻的问题。

以上这几款身体乳都是日本的牌子,美白效果都很出色,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