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护发护甲 > 洗头洗发 > 洗发水 > 正文

三个月不洗头的后果如何?女子怕头秃3个月不洗头的经典案例

      ★★ 编辑: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2/6/21
导读:3个月不用洗发水洗头的后果是怎样的?女子怕头秃3个月不洗头的经历分享。

近来很多人讨论一个问题:为何上世纪80、90年代的时候大家没怎么用洗发水,但是头发很浓密呢?还发出了火车站的对比照验证。

难道真的是洗发水的问题?有人质疑这个论点,认为现在的人脱发大多是因为太过焦虑紧张导致。不过,很多躺平的宅男也是脱发,这个又如何解释?

答案就要揭晓了,广东深圳一女士亲自试验了三个月不洗头的效果,她在视频称自己因为听了不洗头能治秃头的偏方,于是坚持了3个月没洗头,结果真的长出了细密的一些头发,不过迎来了一个更严重的问题:头发严重打结,油腻感很重,不敢出门见人的感觉。

不秃头很重要,但是要承受头痒头发打结估计更难受了。

其实啊,不洗头能长头发是有一定道理的,因为头皮本来就要分泌油脂保护头部的,如果天天洗,那就会给身体发出错误的信号:以为油脂分泌不足,所以加大力度分泌,结果可能会影响头发生长,可能会造成脱发。

所以解决方法就是:降低用洗发水洗头的频次,而且洗发水洗头的时候以低头洗头发为主尽量不洗头皮;头皮以清水清洁;不用洗发水的时候用清水洗头即可。三个月不洗头

如果脱发严重最好是到正规医院检查,不要听信太多产品或者植发广告以免花了冤枉钱,应该多听医生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