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冬装搭配 > 正文

羊羔毛外套怎么搭配?不同颜色的美搭点亮冬天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7/11/24
导读:寒冷的冬天恨不得每天都是被窝里,想要有被窝般的温暖可以选择羊羔毛外套,给你暖暖哒冬日感,选择不同颜色的羊羔毛外套进行美搭,点亮你的冬天!

冬天不可缺少的单品有大衣、棉服、羽绒服,还有就是羊羔毛外套了,这几款都是保暖性超级好的,而造型要足够吸睛,还需要你的穿搭技巧来搭救,羊羔毛外套怎么搭配呢?不同的颜色进行美搭,让你整个冬天都充满了时尚的色彩~~》》》》》》延伸阅读:牛仔羊羔毛短外套,暖和又显瘦!

羊羔毛外套▼

羊羔毛的外套款式是多种多样的,不同款式,不同的颜色穿出来的造型都很不一样的时髦,而这款有点复古感的羊羔毛外套,很有时尚feel了,中长款的版型,大翻领的设计,还有个性的皮扣点缀在袖口位置,帅酷帅酷的感觉。

有点机车风的羊羔毛外套,是修身的版型设计,这种类型的外套穿起来是不会显臃肿的,不同的线条拼色,看着就很有设计感了,满满的时尚味道,高领的羊羔毛外套,绝对是能还你一个温暖冬天的。

短款的羊羔毛外套是不挑人穿的,任何身高都可以轻松hold得住,特别是是浅蓝色的颜色,给人很明亮阳光的感觉,一抹冬天的亮色,内搭白色的针织衫,这样穿特别显肤色白,超有气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