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高贵首饰 > 饰品 > 正文

玩转时尚 今夏最IN个性饰品脚趾戒

           编辑:个个 | 来源:爱靓网 | 时间:2007/7/17
导读:玩转时尚 今夏最IN个性脚趾戒

    玩转时尚,今夏最IN的个性饰品--------脚趾戒!你喜欢吗? 

    夏天的脚步总是热情的,它注定了要展示更多的个性与美丽,不仅仅是因为夏日的阳光里,你可以尽情的闪亮你自己,并且你会不经意的通过小装饰来尽显你的个性,和你与众不同的魅力... 

    凉鞋似乎是MM脚下的风景,美丽的脚趾几乎都露在外面,有些MM很喜欢用涂指甲油使脚趾看上去更迷人,更舒服,如今来自韩国最新流行的时尚脚趾戒指,以它独特的个性化表现,迅速赢得爱美MM的心,在韩国可以看到MM用脚趾戒装饰自己的美足,并使单调的凉鞋更增添闪亮的元素,使脚趾看起来更美,这样的个性饰品,你喜欢吗?时尚前沿的漂亮MM~~你想叫自己的双脚在夏日里更加可爱迷人吗??快来选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