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女短裤 > 正文

热裤长腿索女 今夏短裤的流行元素是什么?

        ★★★ 编辑:shengquan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08/7/4
导读:随着时装界不断为短裤注入潮流触觉,加上时装人更冠以Hot Pants的美誉,短裤在时尚界有几热可想而知。滚味、时尚的OL造型,或是民族风情,让你随时当上百变的长腿妹。

     炎夏的最佳消暑服,短裤必定榜上有名,短裤向来被大众归纳为非正式着装,不过随着时装界不断为短裤注入潮流触觉,加上时装人更冠以Hot Pants的美誉,短裤在时尚界有几热可想而知。只要懂得配衬,短裤再不会显得失礼,摇滚味、时尚的OL造型,或是民族风情,让你随时当上百变的长腿妹。



        超短裤够Rock

        钟情于摇滚型格打扮的女生,牛仔短裤绝对是不二之选,今季未经洗水的牛仔布缝制成的近乎“露股”的超短热裤,两侧加上拉链装饰,备有深及浅蓝两色;另一型爆推介是金属色牛仔短裤。如果喜欢多一点未加工的原味,水洗牛仔短裤的披边裤脚设计,加上一边饰以蕾丝边,亦相当有型。



 

 

更多有关女短裤的精彩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所属栏目:女短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