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内衣迷人 > 正文

小胸如何穿内衣

      ★★★ 编辑:娟娟之美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09/10/8
导读:其实,合适的服装穿戴完全可以为小胸的美女们营造出高挺的效果。当然,秘诀是内衣的穿法一定要合适。

  你正在为自己的“飞机场”身材而苦恼?其实,只要看看郑秀文、孙燕姿这些当红的女星,小胸的美女们大可“抬头挺胸”了。

  虽说,现在流行平胸,但是,有一个傲人的胸部仍然是很多女性的梦想。其实,我们完全可以利用衣服的穿戴来营造出高挺的效果。小胸美女们快来看看怎么穿衣服吧。

 

穿内衣的秘诀

  1. 造型攻略
  小胸部的美人穿衣,剪裁和样式是重点,太露太紧的上衣会使胸部看起来更加平坦,不过别担心,只要学会选择和搭配的秘诀,女人味可是不会少,反而更增添柔媚感!

  2. 以假乱真
  内衣可说是小胸美人穿著上的好帮手,选择集中型或具内衬棉垫的款式,马上就可以up up起来呢!而且其实小胸也有好处,最起码可以利用内衣以假乱真,如果胸部太大,还没有办法把多余的肉肉遮起来呢!

  小胸美人选择内衣的重点:
  1. 1/2或3/4罩杯能将小胸部有效集中,让胸部看起来够圆润挺立。
  2. 罩杯内具衬垫,具侧推、集中的功能,下厚上薄的胸罩也有同样效果。
  3. 软性隐形钢圈能有效拖高胸部,让小胸美人曲线变美。

  试穿时从侧面检查
  试穿胸罩时必须从侧面检查,才能知道穿起衣服的弧度如何,选择罩杯顶点的位置朝上方的款式,可以营造尖挺的效果。

  小胸族该如何制造乳沟效果?
  可利用衬垫、水袋营造乳沟线条,现在市面上有多种款式可供选择。最新的气垫式内衣,还可以自行调整尺寸,想要乳沟不再是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