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靓网美容搜索
时尚连衣裙 热销男装 女装潮流款
打扮关注: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爱靓网
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包美袋靓 > 正文

今年流行包包的颜色分析

【字体:

  服装搭配当中,色彩搭配占有很重要的位置。包包,作为女性的时尚品之一,不仅要款式与自己的穿戴搭配,包包颜色同种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其实,各种颜色的包包各有各的特点,搭配不同的服装需要不同的色系。当然,有某些色彩必将会成为今年的大热,比如以下的颜色都很上位。

 

流行的包包色彩

经典色:红色系
  红色是颜色中的“大姐大”,在这一季缤纷的色彩中也不减风采,依旧有很重要的一席之地。这一季的红色是鲜艳的红,红得夺目,一眼就从人群中跳了出来,非常高调。

新锐色:黄色系
  黄色系在今年非常热门。特别是明亮的鹅黄色,这是一种能让人感受到阳光和热情的颜色,很多度假的感觉也很令人放松,Celine“与四季约会”限量版就给人这种感觉,无论是纯粹的黄色还是在帆布袋上镶上黄色的边,都很惹眼。和黄色出自同门的橙色在今年也是很热门的颜色。

潮流色:紫色系
  紫色,尤其是带有点粉的紫色是这一季少不了的潮流色。粉紫,无论单色还是和红色或其他颜色搭配,都显得年轻气十足;如果你还是希望保留紫色的高贵,那么大可以选择蓝紫色的包包,这能让你得到很高的回头率噢,色彩绝对够水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