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鞋鞋生花 > 女鞋 > 运动鞋 > 正文

厚底帆布鞋搭配热裤发掘女性魅力

      ★★★ 编辑:咏絮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1/9/22
导读:厚底帆布鞋搭配热裤发掘女性魅力,本季大热的厚底帆布鞋除了在心理上给女人以“高人一等”的气势,也兼顾了行走的舒适度,实在是日常休闲搭配的NO.1之选,厚底帆布鞋搭配热裤,更是发掘了女性的魅力。

厚底帆布鞋搭配热裤,发掘了女性的魅力,在心理上给女人以“高人一等”的气势,是女性日常休闲搭配的NO.1之选。

糖果色韩版潮休闲厚底帆布鞋

糖果色厚底帆布鞋清新的蓝色让人时刻保持快乐心情,穿上她行走,能感受最惬意,最快乐的秋日时光,厚底的设计,时尚舒适,长腿还显瘦,经典的高度,瞬间变高,塑造身材黄金比例,更是发掘了女性的魅力。

爱肯2011休闲牛仔热裤

爱肯2011休闲牛仔热裤,水洗磨白的设计,给你灵动与活力,卷毛边裤脚,元气满满的新旅程从此开始,穿着更加的舒适,经典的蓝色,永远不会过时,流露了时尚潮流的气息。

厚底帆布鞋搭配热裤:

糖果色韩版厚底帆布鞋搭配爱肯2011牛仔热裤,潮流、休闲,发掘了女性魅力,是自然舒适的绝佳选择,搭配个性十足,穿出了明星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