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配饰 > 围巾 > 正文

超实用主义围巾的各种围法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9/21
导读:简单一条围巾就有各种不同的围法,各种羡慕妒忌恨~

简单一条围巾就能有多种不同的围法,赶快来看看美妞是怎么潮搭围巾的吧!超多不同的围法!

围巾围法1、腰带搭配

简单的围巾用腰带来搭配之后感觉完全不一样,显得更加高雅更有气质了!

围巾围法2:佯装披肩

围巾的另外一种穿法就是佯装成为披肩,大大的长围巾最适合,披在肩上给人的感觉就很高贵!

围巾围法3:当开衫穿

特别设计的围巾有扣纽的功能,还可以随时变成开衫来穿哦!看看模特演示的穿搭演示图,是不是超好看的,实用又时尚!!今年冬季你也可以试试哦!

围巾围法4:变身套头衫

把围巾交叉扣上就完全变成套头衫了,简单优雅又好看,真心喜欢这样的围巾!

另一种扣法又可以穿出另一种风格,这样的实用主义围巾怎么能叫人不稀饭呢!

为了方便网友选购适合自己的围巾,下面爱靓网靓靓就挑选了今年最受欢迎的围巾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