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冬装搭配 > 正文

矮个子女生穿衣心得 冬天瞬间提高海拔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4/11/1
导读:最实用的矮个子女生冬季穿衣搭配方案让你瞬间提高海拔。

矮个子女生冬天只要搭配得好一样会十分出彩!赶快学习几招时尚的搭配技巧让自己提高海拔!

实用的穿衣搭配技巧:

小个子女生秋冬穿衣“魔术增高”法

显瘦又高挑的小个子女生秋季穿衣

身材矮小女生穿衣打扮,让你摆脱矮小困扰

矮胖女生穿衣秘诀,让你显瘦又高挑

矮个子女生冬季穿衣1、马甲+小脚裤

矮个子女生尽量穿得修身一些,整体瘦了就会显高,注意不要穿得臃肿。

小脚裤显瘦效果不错,应该成为冬天的主打,上身可以用短款的羽绒来搭配,矮个子女生这样穿效果会很好。

矮个子女生冬季穿衣2、皮衣+牛仔裤

修身的皮衣也是矮个子女生的搭配单品,黑色最显瘦,

修身的皮衣是矮个子女生的致胜法宝,机车风的靴子是显高的给力单品。

矮个子女生冬季穿衣3、短羽绒+雪地靴

短款的羽绒外套也是矮个子女生的好帮手,搭配小脚裤加上雪地靴很显高。

矮个子女生平时可以尝试一下这样的搭配,颜色方面选择明快一点,更有活力。

矮个子女生冬季穿衣4、牛仔马甲+铆钉靴

牛仔的马甲时尚感十分强,修身的小脚裤显高效果不错,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高挑。

矮个子女生冬季穿衣,掌握穿衣技巧就能拥有高挑身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