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裙子 > 半身裙 > 正文

韩版碎花超短半身裙甜美又清新

      ★★★ 编辑:Angel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3/6/13
导读:韩版碎花超短半身裙有:碎花百褶半身超短裙、韩版雪纺碎花半身超短裙和碎花雪纺半身超短裙等。

喜欢穿超短裙的女孩子通通往这里看,韩版碎花超短半身裙带给你,款式多多,超百搭,甜美又显清新呢!

look1》》碎花百褶半身超短裙

最百搭的碎花百褶半身超短裙,清新的碎花元素,带你感受田园般清新气息,穿上这样的短裙,十分显淑女气质哟!

这款是印花图案,十分百搭,上身搭配雪纺衫,一双高跟鞋,夏日街头清新展现。

look2》》韩版雪纺碎花半身超短裙

韩版风格,这款采用雪纺面料制造的半身超短裙时尚碎花元素,皱褶感,甜美显清新,穿上去超显淑女的!很赞!

夏日的街头,穿上一件白色衬衫,搭配短裙+厚底凉鞋,倍添时尚

look3》》碎花雪纺半身超短裙

采用雪纺面料制造而成的半身超短裙,碎花元素,增添了清新感,十分百搭款式,喜欢的MM不妨一试!

一件黑色背心搭配短裙,再加上一双条纹平底单鞋,休闲时尚,清新又凸显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