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裙子 > 短裙 > 正文

露腿季街头范 超短裙搭配一秒减龄

      ★★★ 编辑:馹驲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4/7/28
导读:妞妞们每到夏季就爱秀长腿,这时时下街头上最经常出现的一道亮丽风景,可是怎样才能从众人之中穿出最具回头率的造型呢?相信今期介绍的超短裤款式必定能满足你。

在夏季的街头,到处都能看见各式妹子们露出自己的修长性感美腿,成为逛街回头率最高的一道风景线。而这款秒杀利器非超短裙莫属了!尽显街头范的同时又能瞬间减龄,让高妹的身材发挥得更淋漓尽致。

示范搭配一:花苞版型超短裙,酷炫无比的黑色时尚百搭,大面积的镂空网点设计,带来下半身清爽通透的穿着感,将裙装演绎得更加浪漫柔美,上身搭配一件撞色上衣尽显街头范。

$猜你喜欢:38725480297$

$猜你喜欢:38693847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