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正文

热裤怎么搭配?看韩国街拍达人示范的穿搭

      ★★★ 编辑:Angel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5/30
导读:热裤是美国人对紧身超短裤的一种称谓,它属于非常短的短裤,夏季就要穿热裤,那么热裤怎么搭配好看?下面跟着韩国街拍达人学习下。

炎热的夏季最适合穿热裤,那么热裤是什么呢?其实热裤即是美国人对紧身超短裤一种称谓,热裤怎么搭配?看这些韩国街拍达人为你示范的穿搭。

浅绿色T恤+白色高腰短裤

点评:不知道你有木有留意到,韩国的那些街拍女孩都很喜欢清新的白色热裤,超百搭的款式,这位韩国MM就利用浅绿色T恤搭配白色高腰短裤,将上衣扎进裤子里,双腿比例瞬间拉长,整体更是给人一种清新甜美感。

藏蓝色拼接T恤+白色短裤

点评:一款充满个性的拼接藏蓝色短袖T恤,宽松版型,舒适显瘦,轻松藏肉肉,搭配白色短裤,休闲的style,将T恤随意扎进裤子里,率性时尚

灰色字母T+白色短裤

点评:经典款的灰色字母短袖T,搭配起来完全不需费心,同样是选择白色短裤搭配,整体彰显出运动的活力。

白色字母T+高腰牛仔短裤

点评:清新百搭的白色字母T,字母印花增添了时尚感,搭配高腰牛仔短裤,记得将上衣扎起来穿,这样轻松就能拉长身材比例。

白色T恤+竖条纹短裤

点评:白色T恤搭配竖条纹短裤,将上衣扎起来穿,显高又显瘦,脚下一双黑色帆布鞋,舒适大方,韩国很多的街拍们都喜欢这样穿。

灰色T恤+牛仔短裤

点评:简约款的灰色T恤,搭配个性牛仔短裤,随性剪裁的牛仔短裤就是独特,配上一双银色凉鞋,夏日的气息蔓延~

热裤怎么搭配?相信看完上面韩国街拍为你示范的你应该有所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