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内衣迷人 > 内衣 > 比基尼 > 正文

性感比基尼泳衣沙滩诱人“凶器”

      ★★★ 编辑:Angel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7/1
导读:要去沙滩上玩,又怎能少了一件性感的比基尼泳衣呢?下面为你带来最性感的比基尼泳衣,沙滩上最诱人的“凶器”。

都说女人在沙滩上传比基尼最性感了,那半遮半掩的美是一种难以拒绝的诱惑,今天靓靓为你带来十款性感的比基尼泳衣,沙滩诱人的凶器!!

01 这款比基尼泳衣最大的特点就是大大的心形,红色更是很抢眼醒目,加入淡蓝色的条纹更添个性,前卫的设计更凸显个性,沙滩上穿上这样的比基尼泳衣,可是性感又吸眼球。

$猜你喜欢:41302478850$


03 条纹,不管在什么时候都是那样流行,经典永不过时,休闲运动感的比基尼泳衣,休闲运动感和清纯感并存,穿在身上很显瘦的说~

$猜你喜欢:45247252483$


04 可爱小清新的比基尼泳装,上面是冰激凌的印花图案,满满的夏天气息,简约的两件式,既有比基尼的性感,穿上又不失少女风,那大片大片的冰激凌印花,印证着你的可爱模样。

$猜你喜欢:4541515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