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鞋鞋生花 > 女鞋 > 凉鞋 > 正文

夏天女凉鞋无论搭热裤还是长裙都OK

      ★★★ 编辑:Angel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7/4
导读:夏天究竟要准备多少双凉鞋才够呢?下面为你介绍的几款夏天女凉鞋,无论是搭配热裤还是长裙都OK。

到了炎热的夏季,凉鞋就是很受妹子们青睐,清凉舒适的凉鞋就能抵抗高温的夏天,今天编编为你带来几款夏天女凉鞋,相信一定会有你喜欢的。

01 细高跟凉鞋可是装着不少女生的梦,简约又不失大气的款式,时不时都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夏天一袭长裙,脚下踩着这样一双高跟鞋,那摇曳的身姿,惹得无数人瞩目。

$猜你喜欢:45295878375$


02 一些出现在服饰上的流行元素,也可以在鞋子上拥有,那如薄雾的白色薄纱,笼罩着一双格外白皙的玉足,若隐若现的效果才能惹得人关注,闪耀的水钻点缀更是多了一些高贵。

$猜你喜欢:44816479837$


03 燥热不已的夏天,凉鞋自然就成为了很多女生的好朋友,相比那累脚的高跟,不妨换上一双平底鞋,舒适又能解放双脚,今年夏天很流行这种吧脚后面包裹得严实的凉鞋,而且后面还有拉链,穿着方便又时尚

$猜你喜欢:44367263053$


04 夹趾的凉鞋可以很好让双脚透气散热,这种波西米亚风格的小坡跟凉鞋,因为有了串珠装饰不再单调,穿在脚上玉足会显得格外秀气。

$猜你喜欢:44960949855$


05 水晶鞋仿佛就能让所有的女孩都拥有一个公主梦,水晶鞋的浪漫并不是一定要通过细高跟才能展现出来,那粗粗的跟更表达了现代女性的立场,增添了闪钻装饰,更显得奢华高贵。

$猜你喜欢:44860233668$

好啦,上面为你介绍的几款夏天女凉鞋,有你喜欢的吗?无论是搭长裙还是短裤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