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士外套 > 风衣 > 正文

衣服都快和我一样高了,什么鬼?矮个子这样穿风衣高大上!

      ★★★ 编辑:Angel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9/11
导读:矮个子想要穿长款风衣?可是又担心反而显得更矮,不用担心,只要掌握对的方法,矮个子也可以穿得高大上!

对于想穿风衣的菇凉们,特别是长款的风衣,相信个子矮的菇凉们内心一定很崩溃吧?衣服都快跟我一样高了,什么鬼?其实只要会穿,矮个子穿风衣一样可以高大上。

秋季长款的风衣超IN的,刚刚露出的脚踝,这样的风衣穿上去有种复古神秘感,同时菇凉们也很显瘦显高。靓靓猜你还想看>>>>这些风衣外套她们都说很美~~

腿儿细的你这样穿应该就是没有什么问题了,可是问题是,如果是粗腿呢?怎么办?

首先,可以选择稍微短些的风衣,身高实在不行,拿双高跟鞋来凑也好。

记得鞋子尽量要选择尖头细跟的,并不需要很细的跟,只要不是坡跟就好。

还有高跟鞋不要选择过于奇怪的颜色,黑色、裸色就好,裸色的高跟鞋能够延长脚背的线条,让小腿看起来更加修长。

另外还可以选择深色的牛仔裤或者是黑色长袜子,真真实实的能够在视觉上起到收缩感。

如果想穿出瘦十斤的效果,建议内搭黑色的单品,百搭又显瘦。

还有如果你觉得你穿衣很棒,层叠的穿衣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利用围巾和长项链来打造线条感。

如果以上的穿衣技巧让你觉得很费心费神,那么就果断选择一件裙摆式的风衣,搭配黑色丝袜和细高跟,轻松实现九头身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