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冬装搭配 > 正文

粗腰女生搭配技巧,只需几招就能穿得瘦了~~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12/10
导读:本期推荐粗腰女生搭配技巧,轻松让MM们穿得瘦瘦哒~~

没有完美的身材没关系,只要懂得穿衣搭配,照样让你穿得显瘦,推荐粗腰女生搭配技巧,只需几招就能瘦下来了!》》》》》》粗腰MM穿衣秘笈,就是要将腰线穿出来你就瘦了!

粗腰女生搭配技巧【外套篇】

第一招:穿H型轮廓外套

军绿色的H型外套,轻松就能让纤细的好身材穿出来了,内搭基本款的长款毛衣藏住你粗腰,下身选择过膝长靴或打底裤,造型穿得瘦瘦的!

第二招:露腰线的收腰外套

抽绳设计的羽绒服外套很适合粗腰的女生,内搭粉色毛衣和短裙,穿出韩式甜美女生气质,显呆萌气质!

粗腰女生搭配技巧【毛衣篇】

第三招:短裙子+打底袜

在寒冷的冬天,毛衣是出镜率极高的单品了,也能带给MM们暖暖哒感觉,下身选择裙子和打底袜,让造型瞬间瘦下来。

中长款的嫩色宽松毛衣,巧遮腰部赘肉了,下身搭配雪纺裙,露出黑色的打底袜,就能带给人瘦瘦的感觉,一对靴子和围巾凹时尚造型咯!

第四招:将衣衣扎进高腰短裙穿

宽松的毛衣束腰搭配高腰短裙,穿出小蛮腰曲线了,下身选择黑色的打底袜和靴子,达到了同色系显高挑视觉,让粗腰MM瞬间变瘦。

上面的粗腰女生搭配技巧,你们都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