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包美袋靓 > 韩国女包 > 正文

学生必备韩式斜跨包包很少女风~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12/12
导读:韩式斜挎包让你很少女风呢,是学生必备的包包哦!

穿衣搭配不仅仅需要服装,配饰也是相对重要的,推荐好看的配饰,学生必备韩式斜跨包包,很有少女风呢!

》》》》》LOOK1.学生必备韩式斜跨包包

图案:印花图案

深蓝色的韩式斜挎包,超大的容量冬天出街轻松就能装下美美哒的化妆品了,还有可爱的印花图案点缀,提升了时髦感,拎着很少女呢!

$猜你喜欢:10699697086$


》》》》》LOOK2.学生必备韩式斜跨包包

图案:蕾丝印花

白色的蕾丝印花点缀着韩式斜跨包,瞬间就能提升了包包的少女风,还是粉颜色的包包,随意背着特别的美。

$猜你喜欢:36047150495$


》》》》》LOOK3.学生必备韩式斜跨包包

图案:印花图案

红色的小印花图案的韩式包包,不管是随意拎着,还是斜跨着包包,都是那么的美呢,搭配裙子和毛衣,简直就是乖巧的邻居小妹妹的造型了。

$猜你喜欢:520062079736$


》》》》》LOOK4.学生必备韩式斜跨包包

图案:印花图案

学生必备的韩式斜挎包,加上印花的图案点缀,增添了几分少女味道,随意斜跨着就很美了。

$猜你喜欢:13791380760$


》》》》》LOOK5.学生必备韩式斜跨包包

图案:猫咪图案

可爱的小猫咪图案韩式斜挎包,精致迷你的版型设计,拎着或者斜跨都是很轻便的呢,是不错的学生韩式包

$猜你喜欢:520514782539$

包包是提升造型时尚感不可缺少的单品了,以上的学生必备韩式斜跨包包,拎着就很少女风了,2016不可错过的韩式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