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士外套 > 正文

【穿搭】忽冷忽热天,一件皮衣外套成“救星”

      ★★★ 编辑:Angel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3/1
导读:忽冷忽热的天气到底怎么穿?穿短袖?别人会笑话你,穿一件?太冷,所以这时候皮衣外套自然就成了救星,出门在外给自己准备一件咯!

现在的天气忽冷忽热,出门在外可真心不知道穿什么,相信很多的女生都有这样的感悟,每天早晨醒来怎么穿就是最头疼的事情,这个时候,一件皮衣成功拯救了你,只要每天出门穿着,再多变的天气也能轻松应对!

▼皮衣外套一直都是帅气个性的代名词,其中短款的皮衣更是成了很多潮人街拍凹造型必备,关键在欧美街拍中出镜率相当高!

黑色皮衣搭配连衣裙轻松穿出惊艳效果!!

黑色皮衣搭配连衣裙轻松穿出惊艳效果!!

▼面对如此忽冷忽热的天气,皮衣外套穿起来可是再适合不过了,既能耍酷又能穿出女人味,何乐不为?各路的超模街拍都超爱它~

▼防风加整洁利落就是它的特点,即使在温差很大的春季依然是主角,皮衣外套的穿搭更是能为你带来无限种可能。

▼短款的皮衣外套不仅可以单穿,而且还可以尝试搭配其他外套,照样时尚美美哒~~

▼如果你时常关注娱乐新闻或者各种时尚的资讯,那么就一定能看到皮衣外套的身影,不少的明星大咖都喜欢将皮衣外套搭配长裙,不仅有范,惹眼指数也是满满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