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装秀场 > 正文

2022秋冬新品东京时装周3月18日秀场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3/23
导读:3月18日,东京时装周秀场展示了2022秋冬新品,此次时装周一共带来了两款时装新品,分别是:Theatre Products2022秋冬新品、In-Process by Hall Ohara2022秋冬新品。

3月18日,东京时装周秀场展示了2016秋冬新品,此次时装周一共带来了两款时装新品,分别是:Theatre Products2016秋冬新品、In-Process by Hall Ohara2016秋冬新品。

Theatre Products于2001年创立的品牌,本季新品的时装都是仿佛通过情景表现出来,在这里,服装都有着自己的戏剧,那些略微复古的设计,搭配上不同的妆容,营造出复古名伶额戏剧感。更多时尚资讯就在爱靓网

In-Process by Hall Ohara2016秋冬新品,本季的时装在色彩上面运用得很鲜明,不管是卫衣、还是裙子、又或者是外套,一种涂鸦风格的元素晕染了整个秀场。

想要了解更多时尚资讯,继续关注爱靓网时装秀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