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装秀场 > 正文

2022秋冬新品东京时装周3月22日秀场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3/24
导读:3月22日,东京时装周秀场展示了2022秋冬新品,本次时装周一共带来了两款时装新品,分别是:Ethosens2022秋冬新品、Name2022秋冬新品。

3月22日,东京时装周秀场展示了2016秋冬新品,本次时装周一共带来了两款时装新品,分别是:Ethosens2016秋冬新品、Name2016秋冬新品。

Ethosens是日本知名的服装品牌,在03年秋冬季节成立了自家品牌ETHOS,2007年的时候再易名为ETHOSENS。

ETHOSENS是2007年新成立的日本街头时尚品牌,其男装风格纤细、独特、以淡灰、纯白、浅棕为主,这个系列的秋装对于宅男来说是绝佳的选择。更多时尚资讯就在爱靓网

下一页,Name2016秋冬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