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装秀场 > 正文

东京时装周2022秋冬新品系列秀场展示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3/28
导读:东京当地时间3月19日,东京时装周秀场展示了2022秋冬新品系列,本次时装周秀场一共带来了两款时装新品系列,分别是:Mihara Yasuhiro Modified2022秋冬新品系列、Tokyo New Age2022秋冬新品系列。

东京当地时间3月19日,东京时装周秀场展示了2016秋冬新品系列,本次时装周秀场一共带来了两款时装新品系列,分别是:Mihara Yasuhiro Modified2016秋冬新品系列、Tokyo New Age2016秋冬新品系列。

Mihara Yasuhiro Modified是由日本时装设计师三原康裕所创立的个人品牌,设计师为了迎合新线“改造”的宗旨,以军事风格的迷彩外套和旧衣服为主打,带领了工作团队全部以纯手工打造而成。

Mihara Yasuhiro Modified时装中最难得可贵的就是创新精神,三原康裕的设计理念有着不同于常人的感悟和理解,更有着自己的独特和审美观念。更多时尚资讯就在爱靓网

下一页,Tokyo New Age2016秋冬新品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