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装秀场 > 正文

2022秋冬巴黎时装周秀场裙装系列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3/29
导读:2022秋冬巴黎时装周已经结束了,但是秀场上带来的精彩时装至今都让人难以忘怀,今天就来回顾下2022秋冬巴黎时装周秀场的裙装系列。

2016秋冬巴黎时装周已经结束了,但是秀场上带来的精彩时装至今都让人难以忘怀,今天就来回顾下2016秋冬巴黎时装周秀场的裙装系列。

Iris van Herpen2016秋冬裙装系列

Iris van Herpen创始人是艾里斯·范·荷本 (Iris van Herpen),品牌创建时间是2007年,产品系列:高级女装。

艾里斯·范·荷本 (Iris van Herpen)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女设计师,2016秋冬系列的裙装,3D立体感的设计无疑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更多时尚资讯就在爱靓网

下一页,Louis Vuitton2016秋冬裙装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