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九分裤 > 正文

【今日靓搭】雪纺衬衫搭配高腰九分裤休闲味道十足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5/18
导读:下面本文为你介绍雪纺衬衫搭配高腰九分裤休闲味道十足,喜欢这样穿的姑娘们一定不能错过哟!!

雪纺衬衫也是当前流行的元素,轻薄的材质在炎热的夏季里不仅清凉透气,还很显气质,今日靓搭为你介绍一款雪纺衬衫的搭配,配高腰九分裤休闲味道十足。

哈喽!!大家早上好,我是爱靓网Lily,妹子们喜欢穿雪纺衬衫吗?炎热的夏季雪纺衫可是清凉透气的必选,为此,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靓搭的介绍,雪纺衬衫搭配高腰九分裤休闲味道十足呢!

靓搭推荐>>>>>雪纺短袖衬衫+高腰九分裤

说说造型:夏季不仅清凉还减龄的一款雪纺短袖印花衬衫,印花图案趣味性十足,搭配高腰九分裤,休闲味道散发,脚下踩着一双拖鞋更展现了几分随意。也许你还感兴趣>>>>>条纹衬衫搭配白色紧身裤清新脱俗

不仅衬衫是雪纺的,就连裤子也是,炎热的夏季,这身装扮真心适合,记得衬衫要束起来哟,这样才显高。

应该有不少MM会喜欢这样一款衬衫吧?翻领的设计给人一种干练感,清爽的无袖,最适合夏天穿了,仙人掌印花布满全身,俏皮甜美,上身就显瘦!!

休闲的九分裤子,版型设计经典大方,两边的插袋很帅气,精致的复古刺绣,镂空设计,小心机的性感有木有??

夏天就应该拥有这样一双拖鞋,舒适休闲,简单方便,不管是搭配紧身裤还是短裤都可以,黑白两种颜色,任意你挑选。

穿搭单品猛戳>>>>>>

$猜你喜欢:530541441191$

$猜你喜欢:530467315990$

$猜你喜欢:528833325687$

怎么样?喜欢今日靓搭介绍的这款搭配吗?夏天穿着清凉舒适,休闲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