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装秀场 > 正文

2022早春度假时装系列5月18日古巴秀场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5/20
导读:5月18日,2022早春度假系列于古巴举行,此次时装秀一共带来了两个新品,分别是:Diesel Black Gold2022早春系列、Sonia by Sonia Rykiel2022早春系列。

5月18日,2017早春度假系列于古巴举行,此次时装秀一共带来了两个新品,分别是:Diesel Black Gold2017早春系列、Sonia by Sonia Rykiel2017早春系列。

Diesel Black Gold品牌创建与2007年,创建国家是意大利,其创建人伦佐·罗索 (Renzo Rosso),相关设计师:Andreas Melbostad。

Diesel Black Gold是在2008年推出的高档牛仔品牌线,本季这一系列服装更加昂贵、先锋,只适合少数人。更多时尚资讯就在爱靓网

SoniaRykie1962年创建,创始人是:尼亚·里基尔,Sonia by Sonia Rykiel是索尼亚·里基尔(Sonia Rykiel)旗下年轻化的女装副线系列。

Sonia by Sonia Rykiel是法国设计师索尼亚·里基尔的同名品牌,此品牌和其他的不相同,模特们不再是一副酷酷的感觉,而是在走秀的时候,带着温暖的笑容。

想要了解更多时尚资讯,继续关注爱靓网时装秀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