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装秀场 > 正文

2022早春度假系列5月28日古巴秀场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6/1
导读:古巴秀场5月28日,2022早春度假系列大秀举行,本次大秀展示了两个度假系列新品,分别是:Fendi Resort2022早春系列、Jenni Kayne Resort2022早春系列。

古巴秀场5月28日,2017早春度假系列大秀举行,本次大秀展示了两个度假系列新品,分别是:Fendi Resort2017早春系列、Jenni Kayne Resort2017早春系列。

Fendi是意大利最著名的奢侈品牌,创立的时间是1925年,创始人:阿黛勒·芬迪,其品牌专门生产高品质的皮革,由于Karl Lagerfeld的加入,Fendi逐渐增加了高级女装、男装以及香水等。

本次大秀展示的2017早春度假系列用色鲜亮,用精致缤纷的设计,打造了轻松有趣的氛围,首要以红白配色,整体的时装复古又大气,本季以波浪元素主打,营造了活泼动人的风格。更多时尚资讯就在爱靓网

Jenni Kayne品牌创始时间是2003年,创始人是珍妮·凯耶 (Jenni Kayne),创始国家是美国,其品牌的首席设计师:珍妮·凯耶 (Jenni Kayne),主要生产女装、配饰、手袋。

Jenni Kayne的女装在剪裁上有着独特,无论是休闲的衣服,还是端庄的礼服,本季大秀Jenni Kayne给我们带来了奢华的基本款之外,还带给我们一些少女浪漫的元素,如:蕾丝、荷叶边,很显少女风但却不会过于甜腻。

想要了解更多时尚资讯,继续关注爱靓网时装秀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