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装秀场 > 正文

2022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7月7日秀场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7/12
导读:7月7日,2022秋冬高级定制系列于巴黎秀场展示,此次时装周一共带来两个时装高级定制系列新品,分别是Givenchy2022秋冬高级定制系列、Ronald van der Kemp2022秋冬高级定制系列。

7月7日,2016秋冬高级定制系列于巴黎秀场展示,此次时装周一共带来两个时装高级定制系列新品,分别是Givenchy2016秋冬高级定制系列、Ronald van der Kemp2016秋冬高级定制系列。

Givenchy2016秋冬高级定制系列

Givenchy是一个来自法国的时装品牌,此品牌最初的时候是以香水为主的,直到后来才开始慢慢涉及护肤以及彩妆的行业,Givenchy的创立人是Hubert de GIVENCHY。更多时尚资讯就在爱靓网

Givenchy品牌几十年来都一直保持着优雅的风格,本次时装周秀场上展示的2016秋冬高级定制系列依然展现了时尚、简洁、女性化的风格本质。

Ronald van der Kemp2016秋冬高级定制系列

Ronald van der Kemp品牌服装的设计风格是不受拘束的,也相当个性化,秀场的每一款设计都充满了不羁和独特。

想要了解更多时尚资讯,继续关注爱靓网时装秀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