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装秀场 > 正文

2022秋冬巴黎高级定制连衣裙系列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7/23
导读:2022秋冬巴黎高级定制秀场可是过去了一段时间,但是秀场上展示的高级系列新品一直令人回味,下面一起来回顾下巴黎高级定制的连衣裙系列。

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秀场可是过去了一段时间,但是秀场上展示的高级系列新品一直令人回味,下面一起来回顾下巴黎高级定制的连衣裙系列。更多时尚资讯就在爱靓网

Zuhair Murad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

Zuhair Murad1999年创建在法国,公司总部在巴黎,Zuhair Murad的创始人兼设计师是祖海·慕拉 (Zuhair Murad),奢华典雅的风格一直是Zuhair Murad最具标志性的,典雅在于款式。剪裁上,奢华则是所用的面料和辅料奢华,追求极致的美。

Fendi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

意大利最为奢华著名的品牌,1925年Fendi由阿黛勒·芬迪正式创立在罗马,1955年首次举行了芬迪时装发布会,在1965年的时候,芬迪逐渐增加了高级女装、男装、鞋靴、香水等。

本季Fendi定制系列汇聚了时下流行的皱褶、荷叶边和波浪边的元素,结合了当今趋势下,这场大秀分享了自己的奇思妙想。

想要了解更多时尚资讯,继续关注爱靓网时装秀频道